庆阳市委编办对“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 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市机构编制数据信息中心 作者:王喜喜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21日,庆阳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的实施细则》、《第1次会议纪要》、市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明察暗访的通报》及市委书记黄泽元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上的批示精神,对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是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优质高效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把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与推进工作标准化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谋划、协调推进、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各科(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深度推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双融双促。要抓好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的学习吸收,充分认清当前全市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共同参与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认真对照方案,严把质量关口,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始终强化作风建设,持续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等相关指示精神,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