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干部职工读书学习活动

来源:县区科 作者:吕世红 发布时间:2022-05-23

 

今年以来,庆阳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职工读书学习活动,围绕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坚持把抓好读书学习活动作为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履职本领的重要举措,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巩固拓展了“书香机关”创建成果。

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庆阳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室务会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都把读书学习作为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对读书学习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努力在读书学习活动中增长知识、增长才干、锤炼品格、练就本领。

二是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支部和党员均结合实际制定了读书学习计划,成立读书学习小组,推荐优秀书目,发放必读书籍,充分利用《庆阳机构编制网》、“编办一家人”微信工作群等媒介,广泛宣传读书学习活动开展情况,有效地营造起了“人人爱学习、个个爱读书”的良好读书学习环境。

三是学习效果督促跟进。党支部结合日常党建工作督促检查,加大对科室及党员干部职工读书学习活动的督促指导,定期不定期对读书学习情况进行检查通报,表扬先进,督促后进,不断推动读书学习活动持续健康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