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委编办召开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华池县委编办 作者:刘苗苗 发布时间:2022-08-02

 

720日,华池县委编办召开了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华池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通报了编办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干部扪心自问、股室问题自查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要求今后县委编办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以工作成绩检验整改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