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正宁西峰及时传达贯彻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华池、正宁、西峰区编办 作者:章聚岗 杨东 发布时间:2017-04-26

华池县编办认真贯彻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4月24日上午,华池县编办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朱涛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编委副主任马骥讲话精神。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控编制总量,优化机构编制资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创新管理,积极推进落实各项改革和管理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剖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一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改革,根据省、市安排,调整完善体制机制,理顺部门职责关系;二纵深“放管服”改革,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巩固行政审批工作成效;三加大控编减编力度,动态调控、优化配置编制资源,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四持续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尽快做好对未分类、界定不准确的单位的划分,并制定相关配套措施。(华池县编办  章聚岗)

 

正宁县编办学习贯彻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4月25日,正宁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编办主任李贵杰重点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朱涛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批示,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骥的讲话精神和《庆阳市编办2017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扣2017年工作要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全力做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机构编制保障;二是要深化改革、激发市场活力,持续深化“放管服”、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单位分类等各项改革;三是要严控总量、坚决守住红线,落实中央“两个只减不增”的要求。四是要创新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深入挖潜增效,切实管好、管活机构编制;五是要夯实基础、健全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正宁县编办 杨东)

 

西峰区积极传达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4月24日上午,西峰区编办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赵昌鹏全文传达了朱涛市长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和马骥部长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区编委办副主任沈焯传达了《庆阳市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2017年工作要点》和《庆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2017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朱市长的重要批示和马部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会议内容;扎实开展好“基础管理年”活动;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模式完善工作机制;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环境;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优化体制机制;继续加快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优化公共服务;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讨论了《西峰区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2017年工作要点》和《西峰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2017年工作要点》。(西峰区编办  周国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