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赴帮扶村集中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21日,市编办组织干部,深入镇原县中原乡原峰村集中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民小组长、帮联户代表、驻村工作队及驻村乡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市编办副调研员贺建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总结、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贯彻落实“八个着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尤其对报告中涉及的“三农”工作、精准扶贫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结合原峰村村情民情和市编办2017年帮扶项目衔接落实情况,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解读。中原乡包村领导对上半年帮扶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有关低保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包村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基础,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今年我办衔接确定的小黑猪养殖项目、花椒树栽植项目、养殖棚圈改造项目、党员宣教器材购置项目的实施结合起来,贯穿于日常帮扶工作任务中,落实到帮扶每一户帮联户的工作实际中,以扎实的工作,确保每一个项目落地生效,惠及全体村民。 

会后,市编办分管领导和市科技局领导还就近期落实的小黑猪养殖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棚圈改造和养殖卫生防疫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