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市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庆阳市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庆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陈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杨宁瑞,市编办副主任曹世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局副局长张晓武,市编办副调研员贺建敏参加了集中收看。现场党员干部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新要求以及行政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全面部署重点任务,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集体观看,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使人深受鼓舞、倍觉自豪、更加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集体聆听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统一思想认识,切实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将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干部率先模范作用,带头宣传好报告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更加突出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优化行政管理体制,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