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编办 作者:李雷林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27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陈琳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内容,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感受。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新提法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要把深刻领会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复不断地学习十九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要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家辅导、开辟专栏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机构编制干部要深刻理解报告精神,用报告精神指导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要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对年初制定的具体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盘点,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任务落实;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安排,深入思考和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统筹抓好机构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推进简政放权等方面的工作,统筹使用各类机构编制资源,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