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庆阳市税务局挂牌

来源:陇东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庆阳市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庆阳市国家税务局、原庆阳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出席揭牌仪式,并和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11联络(督导)组组长康伟一起为国家税务总局庆阳市税务局揭牌。

黄正军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庆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切实当好全市税务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确保省税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抓好税务机构改革和税收工作任务落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