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庄严的承诺—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来源:市编办 作者:张新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8日上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由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庄严的承诺——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扶贫日活动主题,以“奋进奖”、“奉献奖”、“创新奖”、“贡献奖”和“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获奖者的扶贫故事为主线,深刻展现了获得脱贫攻坚奖杰出人物的先进事迹,我市庆城县蔡家庙乡大堡子村党支部书记翟小丽荣获“奋进奖”。

通过认真观看节目,全体干部职工被获奖人物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同时为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而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翟小丽等杰出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舍小我,为国家”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