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人秘科 作者:丑旭波 发布时间:2021-06-16

  616下午,庆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朱润岳一行4人,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汇报会上,市委编办主任刘选明从抓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抓载体创新,提升学习效果;抓为民办事,务求教育实效;抓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4个方面,对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通过督导检查,指导组认为,市委编办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安排部署扎实,组织领导有力,能够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在学史力行和办实事、开新局上均有明显成效。同时,对市委编办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心组织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认真梳理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好经验好做法;四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编办主任刘选明表示,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市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要求,紧密结合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和“五星级”党支部争创,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