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高站位严作风扎实做好西峰城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机构编制数据信息中心 作者:张建平 发布时间:2020-02-1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庆阳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高站位认识,严纪律对待,强措施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庆阳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紧急动员,火线参战,2名优秀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带头示范,率先投身防控工作第一线,深入西峰城区北大街鸿元西区住宅小区开展防控工作,积极参与构建群防群治防控大格局,筑牢了基层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为切实加强对防控工作的领导、指导和督促,市委编办还专门选派1名县级领导干部蹲点包抓,建立24小时轮流值守制度,全力协助小区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开展工作。防控工作中,充分做好政策宣传、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常规消毒、重点防护对象排摸等疫情监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市委编办为工作值守人员专门购买了防疫专用口罩、手套、防护服、消毒液、红外线体温检测仪、扩音喇叭、废弃用品收集桶等防护防控用品,确保防控工作安全有效进行。 

 

        

  

  2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琳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对鸿元小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现场解决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详细了解楼层分布、人员入住、物业工作力量、业主委员会配备、消毒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后,特别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西峰区的部署要求,充分展现党政机关的良好形象,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危难关头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不出任何纰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叮嘱值守人员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