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机场分局转隶揭牌

来源:掌中庆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4日,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机场分局转隶揭牌,两个分局正式转隶市公安局领导管理。

 

   

 

     

  

  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王国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出席转隶揭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讲话。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晓波和省民航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罗斌,民航甘肃机场公安局局长陈贵生分别出席森林分局、机场分局转隶揭牌仪式。

 

   

 

   

   

  转隶仪式上,宣读了市森林公安机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签订了移交协议。赵昌军分别与王国胜、罗斌为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机场分局揭牌。

  
  
  

  杨涛在讲话中希望广大森林公安、机场公安民警,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继续发扬公安的优良传统,充分认识这次管理体制调整的重大意义,本着“个人服从集体、局部服从全局”的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积极的资态,全身心投入转隶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为平安庆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出席转隶仪式的领导还现场调研指导了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机场分局机关工作。

 

                                                                                                         (作者:张倩 编辑:张倩 责任编辑:何海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