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主要领导调整 刘选明同志任主任

来源:电子政务管理科 作者:杨雯 发布时间:2021-01-11

   

  

 

  19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出席并讲话,市委人才办副主任王勇宣读市委关于市委编办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刘选明同志任中共庆阳市委编办主任,陈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庆阳市委编办主任,另有任用。 

  

     

  王向阳同志指出,此次市委编办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是对市委编办工作成绩的肯定。王向阳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忠诚可靠。市委编办作为市委的工作部门,归口市委组织部管理,任何时候都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不懈提素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机构编制工作要与组织工作共同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和中心工作。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进一步巩固好机构改革成果,及时研究解决运行中发现的问题,促进部门协同高效履职尽责。要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积极探索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认真落实归口管理工作要求,把归口管理的体制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对标组织人事工作标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三是从严管理守规矩,坚决守好清廉底线。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切实抓好市委编办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做到不踩红线、不碰底线,努力把市委编办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团结协调、务实高效的坚强集体。

 

  同时,王向阳强调,市委编办全体同志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精神上来,支持配合刘选明同志开展好各项工作,共同把庆阳机构编制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陈琳同志深情回顾了过去几年与市委编办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心路历程,感谢全体干部职工对自己工作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并衷心祝愿市委编办在新一届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刘选明同志表示, 对此次岗位调整,衷心拥护、坚决服从。自己将和编办干部职工一道,持续不断增强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恪尽职守、扎实履职,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