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李来生 发布时间:2021-05-1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担当,515日,庆阳市委编办邀请南梁干部学院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徐振伟同志,以《百年守初心,奋斗担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感悟初心使命》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编办在职和退休职工18人参加。 

  

 

  徐振伟同志围绕“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形成的优良传统,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回顾和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形成了共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国要发展,必须把党建设好。 

  

 

  随后,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党课讲座、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委编办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将学习党史与践行初心使命相结合,与传承优良传统相结合,与加强理论修养相结合,与提高执政本领相结合,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难得的机会,不断提升学习效果。注重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激励斗志,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真正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