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深入帮扶村开展“做好疫情 防控、加强结对共建、服务产业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高伟 发布时间:2021-08-20

         812,庆阳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镇原县上肖镇青寨村开展“做好疫情防控、加强结对共建、服务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

活动中,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与青寨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实地踏看商讨乡村振兴马铃薯产业发展计划,研究谋划了进一步抓好党支部结对共建和帮扶工作的措施办法。

期间,市委便把向青寨村捐赠医用口罩700个、体温枪1个、84消毒液4桶、消毒酒精20、二氧化氯消毒液50斤、过氧乙酸杀菌剂8瓶,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随后,邀请市科技开发中心专家深入田间地头,现场讲授马铃薯种植技术,指导种植户合理做好施肥、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既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又进一步指导帮扶村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础产业发展,加强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相互交流学习,有效助推了帮扶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