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帮扶青寨村2021年帮扶工作顺利通过市上考评验收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高伟 发布时间:2021-12-16

  按照庆阳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镇原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1215日,庆阳市委编办帮扶青寨村2021年度帮扶工作顺利通过了市上考评验收。  

  考评组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帮扶政策、驻村干部选派管理、帮办实事好事、激发内生动力、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内容,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市委编办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汇报,并召开了包括“三委”班子、村民小组长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的对帮扶单位帮扶工作满意度情况测评。  

  考评组对市委编办在开展产业帮扶、支部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考评工作结束后,根据省市《关于迅速组织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回头看”“大走访”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一起,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回头看”“大走访”活动,切实做好查缺补漏、固强补弱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