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进门 关怀暖人心 ——庆阳市委编办开展节前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党支部 作者:张新 发布时间:2022-01-2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庆阳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峰区康寿路社区开展共共建、结对共建活动,走访慰问社区残疾人和困难居民,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温暖。 
       121日,市委编办主任李会军带领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先后走进老党员马鸿恩、困难家庭赵玉龙、残疾人帅世英家中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每到一户,李会军都和居民进行亲切交谈,聊家常、问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送去大米、清油、纯牛奶等生活物资,让生活困难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此次节前慰问活动,不仅送了一份生活物资,也把关怀和温暖送进了群众心里,更在精神上带去了慰籍和鼓励,让老党员和困难居民都能温暖过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