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考核会议

来源:市委编办人秘科 作者:付明骞 发布时间:2022-01-26

 

125日,庆阳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考核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对2022年度工作做出谋划部署。市委编办主任李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2021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考核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述职汇报,各分管领导做了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点评分析。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民主测评,并评选了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李会军指出,各科(中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中肯可行,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各分管领导点评客观准确、站位较高、客观务实,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科(中心)要抓好贯彻落实。

李会军强调,2022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标准,振奋精神、优化作风,扎实有序高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李会军要求,要讲政治,增强工作“生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参加党性锤炼,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在落实政策、谋划工作体现政治站位,推进工作实践中体现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讲学习,增强工作“源动力”。扎实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政治能力。突出业务学习,深入学习机构编制法规制度,真正成为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要讲程序,增强工作“执行力”。严格按照既定的规则、制度、程序办事,对外提供情况、向上报告事项都要严格按照层级管理要求从严审核把关。对交办的事项要及时报告工作进展,完成任务要有回复有交待。要讲团结,增强工作“协同力”珍惜与同志们之间的这一份友情和亲情,有矛盾有误会及时化解,有意见及时沟通,有想法及时交流,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互助协作,向心合力、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协同性和联动性,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合力,努力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