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人秘科 作者:丑旭波 发布时间:2022-02-15


29日,庆阳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编办主任李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公务员初任培训办法(试行)》《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培训办法(试行)》等文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李会军指出,全办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中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等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自觉将机构编制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大局中去谋划推进,以更高站位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二要谋划重点工作。认真准备好近期召开的编委会,提前谋划工作要点,筹备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对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涉及机构编制的事项认真研究提出意见。要着重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抓紧制定相关的制度、规范和工作标准、流程,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机关管理,进一步严格请假管理、严肃会议纪律,促进工作作风持续向好,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努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