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举办“庆祝二十大、礼赞新庆阳”书法摄影作品展评活动

来源:市直事业科 作者:张建平 发布时间:2022-11-25

        近期,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地记录和沉淀伟大祖国的万里江山和文化盛,展现“红色圣地、岐黄故里、农耕之源、能源新都”幸福美好新庆阳的美丽画卷,弘扬书法摄影艺术,展示干部职工才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庆阳市委编办举办了“庆祝二十大、礼赞新庆阳”书法摄影作品展评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踊跃参与,积极提交作品,共收到书法、摄影作品122幅,其中:软笔书法作品21幅,硬笔书法作品32幅,摄影作品69幅。整个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从不同角度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正能量、赞美了大美庆阳的美丽风光,展现了干部职工的良好艺术水平。


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奋进动力,提升“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水平,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建平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