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考核测评会议

来源:党支部 作者:付明骞 发布时间:2024-01-19

       117日,庆阳市委编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考核测评会议,市委编办主任、班子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和评优选先工作有关要求,通报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查摆问题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及2024年打算,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同步开展了2023年度先进科室及先进工作者等民主推荐和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全办干部职工开拓奋进、勇毅前行,主题教育扎实有力,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各项改革圆满完成,管理体制持续优化,编制资源配置高效,内部管理不断规范,党建水平稳步提升,得到了省委编办和市委编委领导的充分肯定。但对照市委市政府新的要求和三抓三促行动目标,还存在工作能力素质参差不齐、工作效率和标准仍需提升、纪律作风有待持续加强等差距和不足。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围绕大局大者,结合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楫扬帆、奋勇争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

       会议要求,要勤学善思,锻造过硬素质本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拧紧思想总开关,争当工作排头兵,树立机关新形象要严谨认真,锻造极端负责作风牢固树立“1%失误就是100%失败的意识,时刻秉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理念,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要齐心协力,锻造团结干事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当工作生活知心人,甘做业务发展螺丝钉、画好和衷共事同心圆,共同营造同频共振、合力共为的良好工作格局。要谋篇布局,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事事早为、步步为赢,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出好“组合拳”,提早谋划实施新一轮机构改革工作,持续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创新,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