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县区科 作者:李来生 发布时间:2024-03-05

       35日,市委编办专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把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定要求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做好全办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重点把握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全面从严,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持续压实责任压力,全面落实规定要求,持续强化警示教育。二是坚持正风肃纪,促进作风持续向好。要发扬勤学好问之风,以知识武装头脑,要发扬实干笃行之风,以行动增长才干,要发扬严谨细致之风,以态度提升质效。三是坚持严管严防,树立良好党员形象。要严守制度规范,严肃工作纪律,严于修身律己。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努力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