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组织开展街道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党支部 作者:付明骞 发布时间:2024-03-21

         根据市上有关部署要求,近日,庆阳市委编办组织牵头市委老干局、市档案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等部门(单位)开展街道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认真牵头组织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部署安排全面认领工作任务,积极承担牵头单位责任,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衔接,连夜进行实地勘察,合理划分任务区域,及时作出部署安排,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市委老干局、团市委、市档案馆、总工会、妇联、文联等部门(单位)开展卫生清扫现场

         二是合理调配人员主动克服当前机构改革推进工作任务重、头绪多的困难,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开展情况下,科学制定《活动方案》,合理安排人员力量、出行车辆,精心筹备劳动工具、物资器材,活动有序开展做好准备

 

市委编办开展卫生清扫现场

        三是细化推进落实针对活动当天寒冷风大、清扫区域停车杂乱、行道往来人员繁多等实际,采取分割包围、划片包干、责任到人的方式,细化任务分工,靠实责任到人,确保各自区域内卫生清扫干净彻底、不留死角。

        据悉,活动当天,7部门(单位)共150余人开展了志愿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