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庆阳市机构编制数据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2022年庆阳市机构编制数据信息中心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2022中共庆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庆阳市机构编制数据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庆阳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按报考岗位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集中资格复审于20233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在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1号楼101026室进行(西峰区庆州西路1号)。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须按时参加复审。

递补资格复审时间为20233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进行递补复审的报考人员按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复审。

三、审查材料

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应提供本人以下材料:

1. 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有学位证书的还需提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 笔试准考证;

4. 近期2寸免冠正面蓝底彩色证件照3张;

5. 市级组织、人社部门录用文件、县(区)分配文件及转正定级表复印件,市直单位须经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审核盖章

6. 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介绍信中须有经办人员签名并加盖公章)应写明身份证号、单位性质、个人身份、何时以何种方式进入该单位、服务期已满或转正定级等内容。市直单位须经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审核盖章

7.单位纪委或派驻纪检组开具的廉洁自律证明

8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内);

9个人征信报告;

10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四、有关事项

1. 资格复审一般应由考生本人参加。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也可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委托他人复审的,须提供委托书一份、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 报考人员提供的所有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不符合招聘条件、提供虚假证件、材料或隐瞒真实信息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并记录备案。未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成绩排名末尾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时,并列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3.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笔试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4. 为方便考生及时知晓,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在公告的同时,将由招聘单位同步电话通知考生。

5.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由本人签字领取。

6. 领取面试通知书后,未按规定时间面试报到的考生,将按照自动放弃处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因报名电话号码填写错误、欠费停机、长期关机、无人接听等问题,导致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咨询电话:市委编办人事秘书科     电话:0934-8237260


附件:2022年庆阳市机构编制数据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庆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3316

 

附件:2022年市委编办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名单.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