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编办扎实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郭新源 发布时间:2017-03-06

近日,西峰区编办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会议,严格贯彻落实每周二的“党员学习日”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会议上由领导干部带头,每位干部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维护党中央权威、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不少于3分钟的发言,深刻地领会了会议精神,真正达到了入心入脑的教育效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每周二“党员学习日”的集中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和业务知识等,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学篇目。一要党课带学。主要领导以上率下,亲自带头讲党课,现身说法,答疑释惑。二要分领域学。各股室根据分管业务不同,自觉安排学习,在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抓业务培养不放松。三要分层次学。主要领导先学先做,以上率下,带着问题先学一步;普通党员对照要求,每个党员为自己“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郭新源)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