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编办积极营造学习氛围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3

近年来西峰区编办始终坚持将干部学习放在第一位,改进学习方法,创新学习模式,着力提高全办学习的内动力、吸引力和助推力,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真诚用心服务机构编制工作。

一是积极引导,提升学习“内动力”。领导班子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持带头组织学习,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培养大家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思想意识观念,变集中学习为交流学习,交流学习经验和心得,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营造出一种想学习、要学习、爱学习的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持之以恒,营造学习“吸引力”。坚持落实“党员学习日”活动,每周二下午组织干部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次数和效果,始终把加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明晰工作思路、推动工作任务落实有机结合,通过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学法规,提高了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和协调指导能力。

三是创新方式,确保学习“助推力”。采取“领导带学+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和“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培训学习”的模式抓学习,建立了“三个一”学习机制。加强学习的同时积极倡导干部职工开展相关调研,撰写调研报告,报送编制信息,通过锲而不舍的抓学习,西峰区编办的信息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周国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