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编办“三学三带”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镇原县编办 作者:张金鹏 发布时间:2017-12-04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镇原县编办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先学一步,带着“责任”学。十九大召开当天,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会后,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罗珍同志要求全办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迅速把十九大精神转变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学深一层,带着“问题”学。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通读报告的基础上,采取重点学、对比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力争学深一层,多问几个为什么,带着“问题”去学习。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讨论,每位党员结合学习谈心得、谈感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到位,结合部门职责。深入学习报告围绕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三、学用结合,带着“任务”学。党的十九大对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等进行了重大安排,这些都是统领今后机构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全办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部署,抓紧学习领会,深入调查研究,超前思考和谋划工作,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