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张宏伟 发布时间:2017-12-28

 

近日,庆城县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编办主任朱圭明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会上,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对照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深刻教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的再教育,从灵魂深处进行了一次党性党风的再洗礼,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王三运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破坏了全省的政治生态,严重贻误了全省事业发展。班子成员要坚决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管理,逐条对照,抓好整改落实。坚决从思想上深层祛毒,从政治上划清界限,从作风上挖根除弊,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影响,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