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县编办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自查

来源:合水县编办 作者:王涛涛 发布时间:2018-09-07

近期,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全县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合水县编办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再次开展自查,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强化制度落实,促干部职工作风持续向好。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自查工作部署后,主要领导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亲自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的自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扎实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提升干部职工制度落实自觉。

二是领导带头到位。领导干部坚持带头,主要领导带头讲党课,分管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促党风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今年来,先后多次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三是监督执纪到位。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发挥好廉政谈话制度的预防监督作用,让扯袖子、咬耳朵,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