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编办“三有”模式强化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学习宣传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孙浩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为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规范化、法制化管理,做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准备工作,西峰区编办采取多种形式强化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学习宣传。

一是网站“有”政策法规。充分发挥“西峰区机构编制网”优势,建立普法专栏,实时发布机构编制法律法规文件和相关学习资料,积极营造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学习的良好氛围。

二是会议“有”法治党课。在每周二党员学习日会议上安排“法治党课”时间,以办领导讲课、集体讨论的形式,开展机构编制法律法规专题学习,着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

三是机关“有”文件汇编。收录十九大以来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政策文件,编印《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文件汇编》,发放至编委成员单位和编办全体干部职工手中,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为做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奠定基础。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