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开展 “安全观、意识形态、保密工作” 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环县编办 作者:慕晨懿 发布时间:2018-09-21

近日,环县编办开展“学系列讲话,增强忧患意识,做好保密工作”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编办党组要求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抓好。

一是提升认识,重视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保障安全的良好氛围,特别做好办公室的防火防盗工作。

二是严守纪律,管控预防。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确保不发生因思想麻痹或疏忽大意造成泄密事件。建立健全保密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安全保密制度。严格管理移动终端,做好互联网、单位门户网站、办公内网、微信微博、QQ等平台的使用和管理,确保不传输秘密信息。建立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加强对保密文件的管理,切实做到全员保密。充分做好紧急情况下机构编制网站等相关信息公开平台运作管理的应急准备,对于达到应急情况标准,迅速启动相应的应急处理程序,避免出现较大的社会影响,坚决确保本单位保密工作绝对安全。

三是坚定立场,防患未然。全办党员干部在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上坚定正确的立场,坚持社会主义、集体主义、爱国主义教育,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的滋长蔓延,坚决抵制道德失范、唯利是图、低俗庸俗媚俗等行为现象,守好公序良俗底线,积极弘扬社会主流思想道德和价值观念,全办上下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