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对机构编制档案进行整理

来源:环县编办 作者:杨杰 发布时间:2018-09-27

为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档案管理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近期,环县编办对2018年机构编制资料进行归档整理。

一是加强指导,提高业务水平。指定专人负责机构编制档案资料的归档整理工作,并邀请县档案局专职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对不符合规定的地方及时改正,提高了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为做好机构编制档案整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严格程序,规范入档手续。在整理过程中,对每一份材料进行认真分析、剔除重份。通过初步筛选、精细整理、查缺补漏三个环节,将案卷分类整理,逐页编码,编制目录,制订封面,使档案整理工作更加标准、规范。

三是有效管理,建立电子目录。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建立电子档案目录,通过目录检索,可高效迅速地查阅到需要的机构编制文件资料,方便了各查询单位,有效发挥了档案的服务功能,全面推动了机构编制工作。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