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编办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陶彩香 发布时间:2018-10-12

  

今年以来,西峰区编办按照市、区委和纪委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上水平,扶贫攻坚得实效。

一是靠实廉政责任。制定区编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分解表,将党风廉政责任分解到股室,落实到个人,形成总体布局、层级管理的格局,做到上有压力下有动力。

二是建立约谈制度。主要领导不定期与分管领导约谈,分管领导与股室负责人不定期约谈,股室负责人与一般干部不定期约谈,及时掌握个人思想和工作动态,向下传导工作压力,向上反馈思想及工作动向,及时疏导和解决问题。

三是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推进计划表,对业务工作和精准扶贫进行全面细化,推行分管责任制和AB岗工作责任制,推动各项工作按计划开展。领导班子还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形成周小结、月总结、季评比、半年考评、全年考核的督促激励机制,并定期召开党支部会议和职工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调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能按期高质量完成。

四是强化机关管理。严格落实《区编办学习制度》《区编办考勤制度》等规章制度,加强职工学习培训,严格落实纪律作风规定和职工管理规定,营造出风清气正、奋勇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业绩稳步上升。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