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编办认真开展公务员远程网络培训和脱贫攻坚专题网络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王东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提高宁县编办公务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根据中共宁县县委组织部、宁县人社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县公务员远程网络培训和脱贫攻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精神及要求,宁县编办组织公务员认真开展了网络培训工作。

本次网络培训,共有两大板块,分别是公务员远程网络培训和公务员脱贫攻坚专题培训,其中公务员远程网络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互联网+、一带一路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共计20个学分;公务员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扶贫等为主要内容,共计20个学分。宁县编办要求本办公务员要积极参与网络培训工作,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统筹安排学习时间,保证足够的学时,确保按期完成培训任务。至目前,培训任务完成情况良好。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