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编办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镇原县编办 作者:张金鹏 发布时间:2018-10-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10月23日上午,镇原县编办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印发的《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省委书记林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及市级奖励办法》和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部署要求等内容。

会上,每位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承诺书”,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绝不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绝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带头抵制黑恶不法势力,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树立新风正气,净化社会环境。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