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委编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作者:朱乔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西峰区委编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按照“四必谈”的要求,由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谈,支部书记与支委会成员、科级干部谈,支委会成员与普通党员谈。谈话围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即知即改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展开。谈心谈话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见人见事见思想,开诚布公提建议,谈觉悟、谈党性、谈工作、谈问题,相互交心、增进理解、查找问题,并对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起到了交流思想、改进作风,和谐包容、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为认真深刻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促进主题教育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