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委编办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镇原县委编办 作者:张金鹏 发布时间:2019-11-25

  根据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安排,为增强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14日,镇原县委编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党史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镇原柏山烈士陵园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冬日的清晨,巍巍高耸的烈士纪念碑在温暖静谧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肃穆庄严,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佩戴党徽章列队站在纪念碑前,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工委和编办党组织负责人缓步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接受党性的洗礼。 

  随后,大家详细阅读了纪念碑前后的碑文,并来到革命纪念馆内参观学习了解了红军在长征和解放战争时期在镇原的主要活动和战斗、牺牲的著名烈士简介等内容,回顾了革命先辈的为实现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立下的不朽功勋和付出的巨大牺牲。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坚守初心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