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委编办开展脱贫攻坚“集中入户、走访调研、解决问题”活动

来源:镇原县委编办 作者:张金鹏 发布时间:2019-11-25

    

  结合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脱贫攻坚“集中入户、走访调研、解决问题”入户的整体安排部署,近日,镇原县委编办主任罗珍同志新集乡岳庄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以拉家常、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向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反映,并向广大贫困户宣传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政策知识。此次调研,共计走访贫困户30余户,填写核查表30余份。 

  通过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所想、所感、所需,为中心进一步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县委编办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落实到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上来,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