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镇原县委编办 作者:张金鹏 发布时间:2019-11-25

    

  近日,镇原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罗珍同志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编办班子成员要紧盯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对一些前瞻性的工作及早进行谋划思考,体现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从不同视点、不同角度进行深入思考;要坚持高点站位,从全局角度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办法措施要具有较强的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强调,要持续抓好调查研究,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这次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不断充实调研报告,着力推动工作举措更加完善;要做好成果转化文章,着力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更好发展;要全面落实“四个到位”,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