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委编办强化理论学习助力机构编制管理

来源:庆城县委编办 作者:王浩 发布时间:2019-11-26

  今年以来,庆城县委编办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采取有效措施,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学习促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提升。

  一是结合机构改革方案抓学习。比对机构改革方案,从科学配置职责、优化执法资源、完善协同机制角度学习领会方案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懂弄懂,领悟精神实质。

  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学习。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穿机构编制管理和机构改革各个方面、全过程,通过学深悟透,进一步指导实践工作。

  三是结合其他领域改革抓学习。结合深化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单位分类和基层综合行政审批服务等领域改革的政策文件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站位,以深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总目标,强化学习、深化改革、细化措施,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和部分领域改革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提升整体效能。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