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委编办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庆城县委编办 作者:王浩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1日下午3点,庆城县委编办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朱圭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以“党内关怀”为主题,以党员检视初心为重点,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党的意识,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净化灵魂,锤炼党性为目的。参会党员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再普通党员”的顺序,逐一对照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忏悔录》,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谈入党的心路历程和实践岁月,彻底解决了“思想上未入党”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思想上能入党、行动上被净化、政治上受洗礼;要以庆阳“塌方式”腐败案件为警钟,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警醒;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内容要求,紧扣重点任务和重要步骤,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