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显担当 奉献爱心助防控

来源:华池县委编办 作者:章聚岗 发布时间:2020-02-14

                                  ---华池县委编办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华池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视频会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夯实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提高政治自觉。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县委编办党支部审时度势,及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认清党组织所承担的重要任务和职责使命,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二是发挥模范作用。在全县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下,积极鼓励党员干部到社区和监测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6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捐款1200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微薄之力。 

  三是落实防控措施。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宣传引导群众科学防治,及时解疑答惑,引导身边人坚定信心,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坚守工作岗位,强化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