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委编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来源:华池县委编办 作者:赵璟 发布时间:2020-05-20

  今年以来,华池县委编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构建“党建+精准扶贫”的工作模式,注重把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行动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参与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全面提升广大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党员干部做好扶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服务民生诉求。把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扶贫帮建作为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困,因户施策,助力精准脱贫。 

 

  三是加强支部建设,提供组织保障。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县委编办选派1名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实、综合能力强的党员到城壕镇太阳村任第一书记,做到精锐出战。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