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办党支部 作者:张建平 发布时间:2021-03-10

 

        39,庆阳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编办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编办主任刘选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认识的一贯立场、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六个进一步的重点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结出硕果,为全市五区一中心建设、乡村振兴、民生领域发展等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取得预期成效,关键是树立高标准,保证高质量。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注重实际效果,做到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教育融入思想、工作之中,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矢志不移跟党走、开启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以学习教育促进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年度机构编制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挖掘身边资源,创新自选动作,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