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坚持学用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来源:县区科 作者:苏效弘 发布时间:2021-04-29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庆阳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对标对表、学用结合,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规定动作,并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二是明确学习重点。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是细化学习任务。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作为必学科目,每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每天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学习效果。

四是做到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