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镇原县委编办 作者:张斌麟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内容,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629,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镇原县委编办党支部在上肖镇青寨村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镇原县委编办副主任郭浩渊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同志为青寨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困难党员开展慰问。

市委编办副主任宋弘同志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和“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为切入点,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立足青寨村村况户情,就“产业振兴”“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青寨村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全村群众生产生活、参会同志工作学习、党和国家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祝福。

青寨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罗社宏同志以“在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与会同志和群众共同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活动结束后,各参与单位支部党员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岁华诞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在缅怀党史的同时,也为传承精神激昂斗志,增强党员干部带头讲担当、讲奉献,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