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镇原县委编办 作者:任思微 发布时间:2021-09-06

 

92日,镇原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黄泽元同志在会议结束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对机构编制部门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抓好机构编制管理、强化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服务保障、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一是要坚持深学细学,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继续深化全县机构改革、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悟深悟透,在理解把握上有新突破。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办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更加注重学习质量,进一步提高研讨交流在学习贯彻工作中的比重,聚焦编办主责主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转化,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在贯彻落实上有新成效。要结合下一步筹划,进一步加强工作梳理,在目标和要求上与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始终聚焦继续深化全县机构改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遵守“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总要求,加大编制资源统筹调配力度,盘活用好现有机构编制资源,为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