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庆阳市委编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机关党支部 电子政务科 作者:张新 杨雯 发布时间:2023-04-11

 

清明时节,山河肃穆。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近日,庆阳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镇原县中国人民抗日红军援西军纪念馆、正宁县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关中特区纪念馆、红军红一军团政治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追寻革命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中国人民抗日红军援西军纪念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其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辈无尽的哀思和由衷的敬仰。

 

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关中特区纪念馆、红军红一军团政治部旧址,大家认真聆听红色故事,集体诵读《七律·长征》,在经典中探寻红色初心,在诵读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参观一件件展品和一组组照片,回望那段令人动容的历史,追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立足本职、积极奉献,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