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委编办“四聚焦”认真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镇原县委编办 作者:任思微 发布时间:2023-11-25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营造“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浓厚氛围,根据省、市、县委安排部署,近日,镇原县委编办举办主题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以《凝心铸魂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复兴》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真学真信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紧扣理论学习主题主线,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推动党的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履责热情。引导党员干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强大的战斗力,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快”字上做文章、在“好”字上下功夫,进一步营造干部立说立行,实干高效的工作氛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立新业。

      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主动践行群众路线,以优化营商环境 创建两型机关活动、结对关爱行动、机构改革等工作为契机,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盘活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着力保障民生领域需求,助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