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华池县委编办 作者:张武玺 发布时间:2024-02-06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汇聚执楫奋进合力,近日,华池县委编办组织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议,总结梳理2023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以述职促履职、以评议促提升,助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职责聚焦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依次汇报2023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不足和2024年工作思路打算。在述职过程中,大家以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充分展示了机构编制工作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在听取汇报后,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主要领导对单位整体工作进行总体点评,并对其他同志的工作及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干部职工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充分肯定全体干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4年是机构改革落实落地的攻坚之年,动员全体干部加压奋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严的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一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党管机构编制的意识,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二要强化业务,提升能力。要把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放在首位,练就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问策能应的工作本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一口清”;三要转变作风,提速增效。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转变,高效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担负起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